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福建省传播学会2014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时间:2014-10-23浏览:269

 

尊敬的各会员单位暨会员:

   为了进一步加强福建省传播学会会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会员在新闻传播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共商新闻传播学学会发展大计,2014福建省传播学学术年会定于117日—119福州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一)传播学学术研讨与交流;(二)青年教师优秀论文评选与颁奖。现将本届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研讨会主题

会议主题:新媒介与日常生活研究

具体议题可包括:

分论坛一:新媒介与日常生活研究的理论与现实

分论坛二:新媒介、新闻传播与日常生活建构

分论坛三:新媒介、影视艺术与日常生活美学

分论坛四:新媒介、广告文化与日常生活变迁

分论坛五:新媒介技术与新闻、传播、影视教育研讨

分论坛六:新闻与传播研究的其他相关问题

二、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福建省传播学会

承办: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117日—119日,其中117日(星期五)为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福州大饭店(福州市鼓楼区斗东路1号)

四、会议议程

1传播学术研讨会

2青年教师优秀论文评选与颁奖

五、学术研讨会论文

应征论文应未在其他学术会议、论文集和刊物上公开发表过。论文字数一般为500010000字,论文摘要一般为200-400字(只有观点摘编的发言稿不少于800字)。来稿请注明论文的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政编码、电子邮件、电话等信息。

论文摘要请于20141025日之前提交,会议论文全文请于20141031日之前提交。届时请将论文摘要及全文均请发至会议专用邮箱  fjnu2014comm@163.com  

六、青年老师论文评奖

奖项设立:本次会议将评选福建省传播学会青年学者学术论文奖 依照惯例,奖项按一级学科分成两类:新闻传播学影视艺术学。每类下设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若干名。

论文范围:提交本次会议的论文,作者在福建省高校工作,年龄不超过40周岁(即197411出生),均可参加这次评选活动。

评选过程:本次评选活动采用自愿参加,专家评选方法。参加评选者请在所提交的论文上注明:参赛论文、作者年龄和身份证号码。省传播学会将组建专门的学术委员会,对论文进行评奖。评选结果在本次会议上公布,并颁发证书。

七、会务

会议拟向每位与会代表收取400元会务费(学生代表250元)。差旅费、住宿费自理。

会议联系:学术会务  张梅   连水兴 

          后勤会务  廖伟山  

会议电话:0591-22868580

     会议信箱:fjnu2014comm@163.com

致礼!

 

 

福建省传播学会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2014年9月

 

附件:福建省传播学会2014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会议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