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传播学院招聘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3-04浏览:496

根据《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本学期传播学院招聘“助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
    共5名,其中研究生秘书助理2名、研究生辅导员助理2名、本科生辅导员助理1名。
    二、招聘对象
    传播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三、岗位要求
    品行优良、学业优秀,细心、耐心、责任感强、协调能力强,没课的时候有时要根据工作需要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坐班。
    四、应聘流程
    有意向竞聘传播学院“助管”的研究生于3月6-10日登陆“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提交《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表-助管》(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学院根据系统上的申报情况对应聘研究生进行考核选拔,公示无异议的聘用名单于3月15日前报送研工部。
    优先考虑上学期担任助管表现优秀且本学期继续申请的研究生。
 
                                   传播学院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