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首届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赛异彩纷呈

时间:2011-10-17浏览:173

传播无处不在,运动何其精彩,为丰富传播学院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我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举办了首届传播学院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经过精心的准备,比赛于928日正式开展。我院研究生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其中,乒乓球比赛12人,羽毛球比赛20人,共计32名选手参赛。

上午举行的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比赛项目,采用单循环赛制。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场上精彩场面时时出现,可谓扣人心弦。最终,男子组比赛的冠军由研究生二年级的葛翔同学获得,女子组比赛的桂冠则被研究生一年级的韩兵琦同学摘取。

下午举行的羽毛球混双比赛,同样采用了单循环赛制。其精彩程度较之上午的乒乓球比赛有过之而无不及。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对攻,使得在场观众叫好声连连。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一年级的蒋潇洋和张晓旭组合获得冠军。

一天的比赛虽然短暂,但却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和谐团结的同学友谊,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