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我院学生折桂第十届华东六省一市暨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大赛

时间:2015-08-14浏览:646

        日前,第十届华东六省一市暨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赛在山东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完美收官,我院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的陈欣和吴煌同学经过激烈比拼,分获本次大赛的冠军与最佳表现力奖,苏吉、谢凡铎、林伟城三人获优胜奖

        华东六省一市暨全国部分省市电视主持新人赛是山东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和德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全国15省市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组织的国内知名品牌文化赛事,已连续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九届。本次比赛共有上万人报名参加,最终有75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分别来自福建、浙江、山东、山西、上海、重庆、香港等15个省市地区我院由彭飙老师带队的五名学生作为福建赛区参赛队参加此次比赛。

        在紧张激烈的半决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75名大学生经过了四个环节的考验,决出1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分为“谁不说俺家乡好”、“我说我有理”、“才艺大比拼”、“今天我主播”四个环节,选手们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形式将自己的才艺尽情展示。最终我院选派的选手陈欣以沉稳大气的主持风格获得评委一致认可,夺得桂冠,吴煌以极富舞台感染力的主持获得最佳表现力单项奖

        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肖东坡、周宇、卫晨霞,煤矿文工团演员陈哈妮,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徐树华。赛后,评委们对我院的教学成果表示极大的肯定,也鼓励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在更多的主持人专业赛事中崭露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