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举行首批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台学习欢送会

时间:2013-09-07浏览:161

  94日上午,传播学院举行首批闽台合作项目学生赴台学习欢送会,校党委林和平副书记,校学工部廖深基部长、教务处肖华山副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王绍祥副处长,传播学院党委饶虹书记、谭华孚院长、赖忠泉副书记、张应辉副院长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欢送会由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主持。会上,林和平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会,在台湾多增长见识、多学习先进理念、多参与传媒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当两岸传媒文化交流的使者,圆满完成在台学业,为师大增光。

传播学院院长谭华孚教授在致辞希望同学们始终把中心和重点放在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上,多学习台湾世新大学的长处,提升自己,为今后的事业和理想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首批1472011级闽台合作项目学生将前往台湾世新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他们将分别进入新闻学系、口语传播系、广播电影电视学系就读。此批同行的还有7名赴台交换学习一学期的2011级学生。

传播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行前感言,同学们表示此行将不辱使命,开拓眼界、博采众长,学好专业知识、唱好团结歌、架好友谊桥,向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