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十周年纪念系列活动】之——研究生校友座谈会

时间:2014-11-10浏览:891

 传播学院举办研究生校友座谈会

119日下午14时,在传播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媒体·艺术”传播学院研究生校友座谈会。会议由谭华孚院长主持,部分返校校友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一开始,谭华孚院长就向校友们咨询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接下来在校友们自我介绍和讲述中,回忆了师生间那些记忆犹新的故事。其中,一位校友感慨道:“导师不仅是我的导航灯,更是我生活上的益友,我们可以一起谈学术,聊人生,谈爱情,直到凌晨两三点,还津津有味,滔滔不绝。”

院长的语言幽默,现场气氛活跃,校友们边吃边聊,交谈学术问题,生活细节等。在谈及院庆庆典时,校友表示:“院庆内容以学生为主,十分地精彩,有种回家的温暖,同时也希望传播学院越来越好,越办越辉煌。”最后院长在谈及年轻人的梦想时,鼓励校友们和在座的在读生说:“年轻人要沉得住气,坐得了冷板凳。”

 

(供稿/传播学院  邝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