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院十周年纪念系列学生活动】歌声阵阵 唱响青春

时间:2014-11-04浏览:994

青春唱响时光,飞歌伴梦起航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拾梦”十佳歌手总决赛

 112晚七时,传播学院“拾梦”十佳歌手总决赛在青春剧场拉开帷幕。决赛邀请了赖忠泉副书记、童颖娴老师、彭艳戎老师、骆雪蕾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王宇航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大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由15名选手依次演唱评委打分,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排下,选出十佳歌手,分别是婕寒组合、陈赫风、朱清源、郑铭君、陈欣、吕昊庭、陈淼淼、吴志鑫、周楚麟、陈璐明。第一轮结束后,彭艳荣老师调侃我们选手:“传播学院的学生跑了调可以再拉回来,声音升八调可以再降八调”。幽默诙谐的点评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加油喝彩,亲友团位子座无虚席,呐喊声此起彼伏。第二轮胜出的十名选手由抽签的方式分成5组,每位选手以清唱的方式一展歌喉,由每组获胜的选手进入冠亚季君争夺赛。音乐学院王宇航老师在观看完比赛后给了传播学院极大的肯定并对本节比赛做了专业点评,强调了台风、音乐的选择和伴奏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终,2014级本科生吴志鑫,2013级研究生朱清源,2013级本科生姚婕与李寒组合分别荣获本次大赛的冠、亚、季军。赖书记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也表现出了对比赛意义的肯定以及对参赛选手的赞许。传播学院“拾梦”十佳歌手总决赛在院两委老师同学的协调配合下圆满落幕。

 

 

                       (供稿/传播学院 张长征 谢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