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图片新闻

美国德州理工大学媒介与传播学院副院长Kevin Stoker参访我院

时间:2014-05-29浏览:644

 

527下午,美国德州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媒介与传播学院( College of Media & Communication)副院长Kevin Stoker教授参访我院。学院饶虹书记、谭华孚院长和张应辉副院长会见了来访客人,部分相关专业的教研室负责人与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谭华孚院长代表学院对Stoker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教学实践情况,并特别提到我院在本科教育中的特色项目——“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以及学院国际学术交流情况。希望今后两院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换、课程共建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强化交往。

Stoker教授对学院的欢迎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他此行的目的正是为了开展合作项目,认为在本科教育方面两院在校方支持下可以设置联合培养项目;对于该项目的学生接受标准,Stoker教授表示英语的流利性非常重要,因为媒介与传播学院的写作课程至关重要,能否熟练地进行英文写作将是学生的最大挑战;关于硕士与博士项目的合作问题,Stoker教授表示导师选择是第一位的,这一项目主要根据导师标准来选择申请的学生。Stoker教授还介绍了德州理工大学媒介与传播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对其学院广告和公共关系等优势专业作了生动介绍,并与我院教师就各自感兴趣的课程设置和学术研究等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图片提供 韦华、谭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