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校友空间  校友动态

【校友动态】我院2005级广电班校友返校捐树种树

时间:2014-10-26浏览:1128

2009届广电班毕业生为学院赠树 

10251730分,我院校友陈瑞、池学斌、林怿来到传播学院楼下,代表2005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一同为庆祝学院成立十周年种下两棵班级同学集资捐赠的

 

当被问及为何在此时选择回校种树时,09校友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传播学院院庆之际返校种植桂树和桃树是为了把“兰桂飘香,桃李满天下的美好祝愿送给母校及在校学习的学弟学妹们。

 

因为,大学生活的美好、同学之间的情谊都令他们深深怀念。如今他们有的在电视台工作、有的拥有了自己的公司、有的当上了公务员,但回归最初的日子,却尽是那些一同背着书包走过校园许多棵大树的场景,那些将他们联系得最为紧密的介质。池学斌笑:“当年的同学们早已在毕业后分散在五湖四海,们也希望借此植树的机会,让老同学能够欢聚一下

             

“好!再种一棵桃树,以后大家就会有桃子吃啦!”学长抹了抹脸上的汗水,笑着说。在这样的黄昏里,他们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大学时代,他们的笑容也似乎开出了最美的花。

 

                                (供稿/传播学院 张予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