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愿你们与世界温柔相待——传播学院女生节

时间:2015-03-18浏览:188

愿你们与世界温柔相待

 

    37是女生节,作为传播学院14级大学生涯的第一个女生节,14级学生会精心策划了以“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为主题的一系列惊喜活动,与传播学院学生会一起,蓄势待发地迎接节日的到来。

    首发活动是摄影展览。女生们在镜头前露出灿烂的笑容,留下宿舍合影的美好回忆。万众瞩目的心愿卡活动更是热闹非凡,女生们在贺卡上写下自己的心愿,男生们挨个抽取并对应实现,愿望各式各样,男生们实现的过程虽然一波三折却也温馨有趣。

   除此之外还有由学院学生会和美术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跳蚤市场,为同学们推出二手物品的交易平台。以及趣味抢红包活动,举办方为活动准备了明信片、棒棒糖、饮品代金券等丰富的小礼品,借以表达对女生美好的新年祝愿。

值得一提的是,一大早每个14级女生宿舍就都收到了年级学生会准备的礼物,包括手写明信片、印有活动Logo的臂章、小盆栽和小零食等等,并拍摄了纪录片《愿你们与世界温柔相待》,活动策划者们可谓用心良苦。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在活跃节日气氛的同时,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可谓精彩至极。

                                                        ( 供稿 传播学院 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