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4-12-16浏览:123

    12月15日,传播学院 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在旗山校区举行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新风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团日活动之电影好榜样,第二部分是团日活动之守护教室环境大作战。上午10时,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组织同学观看了教育纪录片《杨善洲》,借助观看这部影片来鼓励同学们,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并加以学习。观看完影片后,同学们分组到各个教学楼进行教室环境清洁。同学们认真打扫教室的地板,清理教室的垃圾,并采取微博方式呼吁同学们要随手关好门和窗 挂好耳机出机房 不塞垃圾进抽屉 教室整洁靠大家!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班团支书林杏同学说道:“打扫教室卫生虽说是件简单的事情,但是我们的目的是为了维护校园环境的和谐,还是需要从小事做起。”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实践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共同维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

(供稿/传播学院 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