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你的心声 我为你传达——记传播11广告班团支部立项活动

时间:2013-03-31浏览:166

你是否有很多心里话想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却不知怎样开口?你是否想念远方的朋友却不知如何表达?你是否想过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想象着那个时候的自己看着这封信会有怎样奇妙的感觉…….把这一切交给传播学院2011级广告班团支部,我们承诺会是你最尽职最负责的信使!

近日,传播学院2011级广告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写下你的心声,我们为你传达为主题的团立项活动,旨在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传递最真挚的祝福。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你心里最想说的话,选择你最想倾诉的对象,选定一个日期,我们将为你把信寄出。

随着QQ、微博、微信的兴起,人们的交往越来越局限于互联网,然而冷冰冰的键盘能敲击出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最真挚的祝福吗?用最古老的方式写一封信吧,让笔尖涌动出你的热情,让对方能因此感受到你暖暖的祝福,小小一封信一定更能拉近你和爸爸妈妈、朋友们之间的距离。

现在起加入我们的心愿活动吧,动动手,写一封信,交给我们,我们将在你所指定的日期中为你寄出,为你完成这一趟真情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