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党员天地

我院举办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时间:2015-05-27浏览:710

      4月18日上午9时,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分党校2014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赖忠泉、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鲤忠、各年级辅导员和70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式。

    党委副书记赖忠泉首先致辞,在具体阐述开设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后,他指出入党是政治信仰,是深思熟虑后作出的选择,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善于学习,拓宽学习视野,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赖书记也着重强调了党课培训的相关纪律,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党规、党章。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的态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中国梦”,争取学有收获,学有所成。

    黄鲤忠在会上宣读了学院党校关于举办2015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强调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学院2014级辅导员游婧对“党的组织制度、纪律和作风”做了详细的实例介绍,对新时期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条件提出了话题探讨。

    在本次培训中,学院党委书记饶虹也到场为学员们授课,她的讲解内容丰富,具体生动,学员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班旨在让积极分子们熟知党员标准和党章规定,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信念,投入到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中。党课现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相信入党积极分子们必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