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首页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15周年院庆宣传片创意征集公告

时间:2019-07-12浏览:1642

十五年创新发展,十五载时光难忘。2004年,传播学院成立于闽水之滨的仓山校区。15年间,年轻的传播学院在一届届校友和师生的努力下,取得了新的进步与发展。2019年,传播学院即将迎来十五周年院庆,这是每一位在这里学习、工作与生活过的“传播学子”的共同节日。

值此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十五周年院庆之际,我们将拍摄制作15周年院庆系列宣传片,现面向传播学院全院师生、历届校友征集宣传片制作创意与推广方案。

一、征集对象

   传播学院在校师生、海内外毕业校友。

二、征集内容

1.宣传片制作创意。根据传播学院15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师生校友的主观情怀感受,进行院庆宣传片的设计与创意。创意方案需包括立意、主题、表现形式、体现元素和拍摄手法等内容。主题不限,可以是校友故事、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学院发展特色、学科人才培养新面貌等内容。要求视频创意符合新媒体传播特点和规律,要结合新媒体与新技术,体现传播学院的青春活泼气质和各类动人故事,有利于在新媒体端进行全网宣传和推送。

2.宣传片推广方案。宣传视频的整体推送和宣传方案,包括投放终端、投放计划、宣传节点、宣传文案、宣传主题、配套的线上线下活动等。要求方案主要以新媒体展示终端为主,线下展示为辅。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自通知发出之日起至7月25日止。

四、投稿方式

1.电子档文档请发送至 cbxyrongmeiti@sina.com

2.纸质档材料请寄送寄送至福建省福州市大学城科技路1号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一楼107办公室。

邮编:350117

联系人:施老师  联系电话:0591-22868365

五、相关说明

1.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如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与学院无关;

2.所投作品如需退还,敬请告知;

3.若有采纳,学院将会给予相应认可与鼓励。

 

 

                             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