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传播之星

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吴荣奎

时间:2014-04-21浏览:1016

  吴荣奎,传播学院2012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现任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校青年通讯社副社长,传播学院记者团副团长,《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实习生。

吴荣奎钟情于校园新闻写作,自大一起先后在《中国青年报》、《泉州晚报》等报社实习,并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泉州晚报》、东南网等媒体发表稿件50余篇。在《中国青年报》实习期间,他发表新闻稿件超20篇,并代表报社采访报道第三届全国中学生校园诗会、海峡两岸经典教育研讨会、海峡青年节等活动。

此外,在过去一年里,他参加了“2013海峡两岸青年新闻训练营海峡两岸高校记者挑战赛大学生记者团寻访广发银行校媒记者对话大学生村官等活动,获得“2013海峡两岸青年新闻训练营深度报道类二等奖,海峡两岸高校记者挑战赛团体三等奖。近日,他参与采写的报道获评2013年度青年自强 圆梦中国——寻访我身边的自强之星全国大学生校媒好新闻奖。

获奖情况:

1.获得校记者风采大赛三等奖。

2.荣获校第二届自强之星推选新闻采写比赛第五名。

3.在校第十五届学生新闻采访大赛中,荣获评论类一等奖。

4.在校第十六届学生新闻采访大赛中荣获消息类一等奖、二等奖。

5.在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记者挑战赛中,获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