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传播之星

舌战群雄 传播风采——记传播学院新生辩论队荣获“三校杯”新生辩论赛冠军

时间:2013-11-28浏览:218

  1123日下午3时,由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和我校校演辩协会主办的三校杯”13级新生辩论赛于模拟法庭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由校辩论队总教练陈志、校辩论队队长李阳担任嘉宾评委。

传播学院辩论队作为我校一队参加比赛,持反方观点谣言止于法制,而作为正方的福建工程学院代表队则持谣言止于智者的观点。双方辩手各持己见,从娱乐八卦谈到法律法规,从教化作用谈到切断传播途径,更是在独立思考方面展开了激烈辩论,语言犀利,均不示弱,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最终,传播学院辩论队以积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届三校杯新生辩论赛冠军。同时,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由来自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闽台)专业的林逸诚同学获得,优秀辩手由来自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闽台)专业的吴淑娟同学获得。

舌战群雄,传播风采。本次比赛传播学院取得了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这离不开每位辩手的刻苦努力和老师们的指导,相信他们在日后的各类比赛中必定能够不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