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传播之星

大爱捐资 筑梦传播——福建省胡金定教育基金会“传媒精英”资助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3-11-24浏览:265

  1123日上午,福建省胡金定教育基金会传媒精英资助金颁发仪式在传播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仪式的有福建省胡金定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胡金定教授、副理事长黄齐亮、院党委副书记赖忠泉、院资助金专家组负责人连水兴老师、受助学生以及学院部分师生。本次仪式由赖忠泉副书记主持。

首先,赖书记为同学们讲述了胡金定教授的求学与教学、创办基金会的人生经历,胡教授身上所具有的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大大激励了在座莘莘学子。福建省胡金定教育基金会自09年在我院设置助学金项目以来,已资助了8名学生,其中包括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福建省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的楚玉春。随后,连水兴老师简要向同学们介绍了传媒精英资助金的申请条件及评选方式,并鼓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习胡教授的拼搏精神。

此次荣获传媒精英资助金是10级盘流恋带领的大学搜有聊团队,在接受胡教授亲自颁发的助学金后,盘流恋同学发表感言,感谢基金会的支持,并表示将继续与团队共同奋斗,尽心做好每一期节目,更好地展现大学生阳光,真实,积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