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栏目  .学生工作  传播之星

中国高校传媒联盟主席——林智仁

时间:2013-06-04浏览:294

  林智仁,传播学院2010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学生,原校青年通讯社副社长,现任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执行主席,福建高校传媒联盟主席,《中国青年报》实习记者,福建大学生网络通讯社特聘记者。

  林智仁文字功底扎实,新闻敏感佳,曾在《中国青年报》、人民网、《福建日报》等校外媒体发表过稿件60余篇。其中在《中国青年报》实习期间发表了近5万字的新闻作品,并代表报社采访了第四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第16届全国海峡两岸纺织博览会等全国性大型活动,与众多国家级资深记者采写交流。实习期间共有7篇文章见于头版,其中包括四篇头版头条,并有一篇获得福建省新闻作品二等奖,一篇获报社总编辑周奖。

  与此同时,他还入选云南《都市时报》青年记者训练营,参加新媒体青年与创业训练营、青年文化节采风活动、广州南海村官体验基地、校媒记者多彩贵州行等活动,并于大二暑假期间到复旦大学进行交流,现场与曹林、包丽敏等众多知名记者教授互动。

  在学校期间,林智仁在年年获得奖学金的同时,也屡次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校记者风采大赛中他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随后又在校新闻采写大赛中一举获得5个奖项,并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获奖情况:

1. 获福建师范大学校园记者风采大赛一等奖;

2. 获福建师范大学新闻采访大赛获1项消息类一等奖、3项评论类三等奖、消息类三等奖(该活动奖项设置为各类单项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三等奖三篇);同时还获得此次比赛的特别奖微博记者之星称号。(共计5个奖项);

3. 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DV大赛短剧组三等奖;

4. 获福建省第二届大学生DV大赛艺术组二等奖;

5. 获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最佳新人奖

6. 获福建师范大学微博读书节优秀奖;

7. 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员;

8. 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9. 获福建师范大学军训标兵;

10 获福建师范大学2011-2012学年三等奖学金;

11 获福建师范大学2011-2012学年二等奖学金

12、获福建师范大学校报优秀学生记者

13.获福建省科学发展,成就辉煌——“走转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新闻作品二等奖

14、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15、获福建师范大学优秀学生记者

16、获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年度全能记者

17、获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最佳人物报道

18、获《中国青年报》报社总编辑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