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6浏览:492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工作,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生公寓兰苑6一楼学生融媒体中心办公室召开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郑文灿,院党委副书记谢秀俤出席会议,院团委负责人骆雪蕾,学生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施蕾、王双煌及主任团、部长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双煌主持。

郑文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工作汇报后,首先代表党委对学生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用心耕耘。他围绕“提高工作站位、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挖掘策划、推动对外宣传、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指出目前学院宣传工作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学院宣传工作要突出“用影像说话”的特色,围绕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校第八次党代会等主题主线,用师生喜闻乐见的融媒体产品,为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此外,郑文灿还和与会师生就校企合作、社会实践、人才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希冀大家在实践中增强“四力”、锤炼本领、讲好故事。

谢秀俤表示,要进一步明确学生融媒体中心的定位,进一步增强学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功能,用“有为才有位”的工作理念做好学院宣传工作。随后,两位指导老师就近期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中心成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具体指导。

推动学生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学院党委响应融媒体时代人才培养发展趋势和自身实际的举措。学院学生融媒体中心将以“提高站位、精准定位、优化品味”的要求,在宣传工作中展现传播形象、推动凝心聚力、讲好传播故事。

 

学生融媒体中心  于艺羚 李唯一/文

学生融媒体中心  韩卓序 于艺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