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传播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式

时间:2021-04-15浏览:506

4月14日下午,传播学院和美术学院联合举办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式。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秀俤、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乐有方、传播学院和美术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两院团委学生会代表、“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式,仪式由传播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骆雪蕾主持。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双方院领导作了开班讲话,对参加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锤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加强能力锻炼,提高服务同学的水平。希望学生干部们发挥自身的榜样力量,成为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服务同学,提升自我。

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张晋涛同学作为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员代表发言。张晋涛同学引用了一系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阐明了青年一代的重大责任,希望和同学们一起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传播学院、美术学院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联合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理论学习、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方面科学设计培养路径,提升学生干部群体的政治素养、思想境界,锤炼作风品格、优化能力结构,培养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群体。

(传播学院、美术学院2021“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联合培训班开班式合影)

(传播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骆雪蕾主持开班式)

(学院领导代表开班式致辞)

(学员代表张晋涛发言)

                     


                          

/王思嘉、彭鹭鹭

/李蓝青、王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