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学子在“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4-14浏览:518

日前,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发布了《关于表彰“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对象的通知》,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组织有关专家对所有征稿作品以匿名方式进行评选,我院获评优秀组织奖,斩获一等奖1项、优秀奖2项,获奖单位和个人均荣获全校通报表彰。

其中,李唯一的征文作品《国是千万家,有国才有家》(指导老师:纪增长)获得一等奖,作品被推选发布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贾棂月的征文作品《少年之国,国之少年》(指导老师:王宣)获得优秀奖。黄思嘉的征文作品《你的选择,你的国》(指导老师:王宣)获得优秀奖。

据悉,“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于2020年9月起在我校开展。活动共征集到不同组别作品1119篇,旨在引导广大青年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所历所悟,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此次取得优异成绩,是我院思政育人成效的体现。

 

学生融媒体中心 陈文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