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林伟川一行到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时间:2021-03-23浏览:718

3月19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处长林伟川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院党委书记郑文灿、院长谢宗贵、副院长张梅、部分专业负责人和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梅主持。

 

会上,谢宗贵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梅汇报了2020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及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随后,与会人员就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建设、新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调研组一行就我院卓越新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执行情况与遇到的问题,一一提出指导建设意见。与会人员还就加快推动本科生教育改革发展、新文科教改等相关题深入交换意见。

 

林伟川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2020年取得丰硕成果,他期待,学院能借助新文科建设东风,乘风破浪,凝心聚力,强化本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在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中再创佳绩。

 

蔺义桥/文

陈琦/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