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预告

时间:2021-03-12浏览:2911

各位考生:

参照2021年教育部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即国家线A类考生要求),2021年我院学硕招生专业050301新闻学、050302传播学、130300戏剧与影视学,专硕招生专业055200新闻与传播135105广播电视尚有缺额。

我院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为准),根据招生指标及一志愿上线情况,于调剂系统中发布具体缺额信息,进行调剂录取。有意向的考生请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及时调剂志愿。

相关调剂基本要求、招生复试录取办法等信息,请等待学校研招办http://yjsy.fjnu.edu.cn/4227/list.htm的正式通知;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告网址:http://cbxy.fjnu.edu.cn/tzgg/list.htm

欢迎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调剂到我院求学。

 

   传播学院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