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31浏览:932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获奖结果,我院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创作奖2项。

  其中,由罗崧怀、史祺桢、陈喆源三位同学参演的作品《大江颂》(指导老师:彭飙、许一婷),获得艺术表演类朗诵乙组一等奖,罗崧怀、吕东旭(文学院)获得优秀创作奖;由我院欧阳丹娜、师杰两位老师指导的作品《雷霆玫瑰》,获得艺术表演类朗诵甲组一等奖,黄佳瑜、郑怡凝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创作奖。由刘言、刘宇丹、陈郁婷三位同学创作的作品《吉丹丹:青春记“疫”因为有你》(指导老师:林隆强、郭江山、骆雪蕾),获得学生艺术作品类微电影乙组二等奖。

  据了解,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围绕“奋斗·创新·奉献”的主题,坚持立德树人,传承中华文化,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

  我院在本届省大艺节上的优秀表现,彰显了我院师生较强的专业素养,是我院优秀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我院长期重视学生的艺术实践,把参加艺术节活动作为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

文/学生融媒体中心:陈艺展 李唯一